close
晚上哄小章魚睡覺已經弄的我 精疲力盡…
我自已都已經想睡了
想說把小章魚放在娃娃床上
我躺在床上 小瞇一下
才沒多久 Jemmy 打電話來
問我要不要去接他
但從屋外的狗叫聲 知道Jemmy 已經到家了

一進家門 Jemmy 就先往房間來
抱著一束花給我…

Sindy:哇…為什麼今天會有花…
Jemmy:…
Sindy:為什麼有花咩…
Jemmy:你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啦

看看月曆 突然想起   今天是我們結婚兩週年

哇 沒想到 Jemmy 居然這麼浪漫…
還買了小cake

頓時覺得我真的好幸福喔
不過Jemmy 一直說他的奸計沒有成功
本來計畫是騙我去接他 我開門出去的時後
就看到他抱著花給我…沒想到被外面的狗給破功
而且說我居然忘了今天是什麼日子了

別這樣嘛…你老婆我也有短暫short的時後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