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我們坐上8:59 板橋出發的莒光號出門了
出家門口的時後 天空還飄著小毛毛雨
老媽還一直叮嚀我 一定要幫小章魚穿暖

到福隆 天還是在下雨



12:59 
到了花蓮
Jemmy 的軍中好友來接我們
帶我們去吃中正包子 (原來中正包子粉有名)

14:30 
東華大學
一進去的感覺就是…
這根本就不是學校 像是城堡一樣
我們還遇到有人在拍婚紗
不過天灰灰的



天空陰陰的


15:30
果然 天空灰灰的
靠近山邊的兆豐農場下大雨
就這樣我們跟鮮奶節無緣

16:20
到了我們第一天落腳的地方
"越牆工園"


17:40
啤酒小巨蛋吃飯
這是 Jemmy 軍中好友女朋友的親威開的
可能是下雨天 沒有什麼人
到現在還記得的
1.啤酒雞----->用黃金啤酒做的
                   有酒香 因為酒精已經燃燒掉了
                   所以不會醉
                   很甘甜 湯我們不知道已經喝掉多少了
                   


2.三杯羊肉---->吃起來有點羊的味道 但不會太濃
                      正合我口味


3.黃金啤酒----> 很順口 就算冷掉了 也不會苦
                       連我不喜歡的人 都喝了幾口

好想再去吃喔

21:00
因為吃太飽了 所以我們到家樂福逛逛
這時我也才知道原來花蓮也有家樂福 ( 啊 ! 不要打我 )
而且他們推車上有baby 專用的座椅
小章魚躺著還挺舒適的呢


22:00
回到越牆 Jemmy 的軍中好友帶著自已做的脆梅
喝著愛麗姐現摘泡的茶
跟大伙坐在門外聊天


我們頭一天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