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還用的好好的
怎麼下午外出一回來
怪怪的 怎麼yahoo 一直登入不進去
查查我賣場的東西 也不見了
才發個信跟yahoo 的客服跟朋友說說而以
一下子 我的賣場多一堆包包跟鞋子
朋友還覺得很奇怪
我一看  發現這都不是我的東西
這下確認是被盜用了

雖然我的評價不是很高
但是還是擔心別人會受騙
好加在有朋友的幫忙
把他評負評

直到快下班的時後 才在"知識" 裡面找到yahoo 的客服電話
也趕快打電話告知 心才安了下來
不然要等mail回覆 ( 一天內) 不知會有多少的受害者

可怕喔
我的電腦已經掃過毒了 也沒中 毒
不知道是怎麼被盜用的

真是心驚的兩個半小時

下次記得要先到"知識" 找到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