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要從一個多月前開始說起…

一個月前 接到一通自稱是東森購物相關企業的購物網站
說他們是新成立的購物網站 要我給他相關資料
要寄折價卷給我  
當時 不疑有他 就給他一些基本資料
( 因為我也是常常上東森買東西 )
後來因為工作很忙 也忘了有這一件事

就在上個星期四
這家公司打電話來
要我確認的貴賓卡號 / 然後說他們星期六有什麼開幕咩…有抽獎咩 等等之類的
我就跟他們反應 一直都沒有收到資料 那來的貴賓卡
反正他就要你抄下卡號 希望我去現場參加活動
當然 我也不理他

星期六的晚上 還真的有人打電話給我 我中獎了
@@ 
當然  我也是不理他

星期一 又打來…
說我中獎了…
因為當時我正在忙 跟他說我沒空

星期二 又打來了
用很興奮的口語說…
我中了港幣25萬

天咩…說了誰相信咩… 

對方:我要跟你確認資料
我 :什麼… / 我放棄
對方:什麼   你中的是台幣100多萬
我 :然後呢…我又沒有收到你們任何資料 你就說我中獎了
            你這樣說我怎麼會相信
對方:我們的資料過幾天就會寄到了
               / 我先跟你確認資料
我 :為什麼要趕那麼急
            我等你的資料來就好了
對方:可是我們有領獎的程序咩
我 :那你們領獎也有截止的時間點…我在時間到以前再去找你就好了
            你為什麼現在要來"盧"我

就這樣 
他在凹不到我的資料之下跟我結束這次的通話

我想他不會再打電話來了…

本來想說好心幫人家做個問卷什麼之類… 沒想到讓自已遇上了詐騙電話
嘿嘿嘿…回頭想想 還滿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