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5/01-95/03/21 我在這個公司 來匆匆 去也匆匆
想當初我會來這家公司是因為可以照顧小朋友方便
從剛開始的不適應 到後來的慢慢的調整自已的腳步
我原先認為我可以在這裡待很久

不過沒想到 不到一年的今天 我結束了我的工作
也即將在23日到新的公司上班

公司的問題再加上自已本身的矛盾
都是造成我要離開的原因

如果公司可以讓我覺得穩固點
如果工作可以讓我有安全感
如果我自已可以不讓自已想那麼多 非得一定要有多少的工作
如果我自已可以放鬆自已 不要把自已逼的那麼緊

未來的工作…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做的好…
尤其是跟認識的人一起工作

再過兩天 我就去面對我的新工作
希望我能做好它 ( 還是回到老本行)

目前能安定做一份工作…是我目前最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