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章魚出生後
會為了小章魚堅持一些事情
能喝母奶就喝母奶、能不看電視就不看電視、晚上一定要自已帶、前六個月堅持自已要幫小章魚洗澡、不給喝有加糖的水、不坐螃蟹車等等

到可以吃副食品的時後:我更堅持過敏的東西 一律都不能碰、在每個時期吃每個時期可以吃的東西

但是因為我的堅持 常常跟家人 有意見相左
像老媽就會說…我們以前也是這樣帶你們的
像Jemmy的姐姐曾說…人家我們家六個月的mm 都已經在吃什麼了
有時後還會為了意見不同而爭執

說實在的 我實在不喜歡這樣
慢慢的我漸漸趨向妥協

但為了小章魚健康 我似乎不該這樣做
朋友告訴我 我應該堅持我的想法

我真的要堅持我的想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