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的聖誕節
我捨棄了 以往用E-mail 賀卡祝賀的方式
我改用了 用最傳統的方法

請郵差先生…代替了聖誕老公公
將我親手做的聖誕卡送到我親愛朋友的手上

看吧  夠無聊吧 …
其實本來是要去買卡片
就當在選卡片的時後 看到有用不織布做的賀卡
而且很素雅…
當下就決定 回家自已做…(家中剛好有不織布還有信封)

原先的構想是綠色聖誕樹的位置 放上小章魚的照片
但礙於會嚇到人…則改成綠色聖誕樹  (不過這樣看起來還滿有聖誕節的氣氛)

這個卡片有幾個要點
1.因為是不織布,所以裁的時後要用利的剪刀…且要裁的很直,手不能抖
  ,不然就像有的邊邊會不平。
2.粘貼的時後  如果是用白膠的話  因為膠乾的很慢,寫字的時後就要避開
  ,不然會字暈開。



不過傳統的祝賀有個缺點
已經八百年沒有寄信了 怎麼會知道要給人家的地址呢
所以只好在不打草驚蛇的情形下 寄出我有地址的好朋友們

Merry X`max to m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