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冒當中 聲音開始沙啞的時後
很多人就開始提供很多秘方
什麼烤橘子+鹽…
什麼梨子+什麼下去煮(我忘了)
喝杏仁茶 -----> 我才不要喝

當然 在鄉下長大的 Jemmy 也跟我說烤橘子+鹽很有用

Sindy:那不會很噁心嗎…把橘子烤熟…
Jemmy:不會咩  很好吃的 而且我從小吃到大
Sindy:真的會有效嗎
Jemmy:會咩 我們小時後沒有辨法去看醫生的時後 都是吃這個的

說實在的 
我沒有辨法想像另外一種吃法
且也不會去想嘗試

可是同事說  Jemmy也說 很多人都說
晚上Jemmy 還說弄給我吃
好吧 看大家都這麼推薦下 我只有破例試一次



 吃起來感覺  好怪喔 軟軟的 熱熱的 又鹹鹹的
     想起來還是覺得怪怪的

成效如何…
            隔天早上起床   我完全沒有聲音
            天哪…不是大家都有效嗎
            Jemmy 也覺得很怪 怎麼我會這樣

就這樣  我就開始了我五天的無聲的日子
Jemmy 還調侃我  沒聽到我聒噪的聲音 還真不習慣

後來跟其他人討論的結果
         我的体質不適合吃烤橘子+鹽

         我同事還笑我是外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