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mmy 說要有買一本書要給我
我一直很好奇是什麼書
有一天Jemmy拿了一本電腦的書出來
我還以為那是他買來給我看的

一直幾天前 Jemmy 拿到用厚牛皮紙包裝
我才驚訝說 原來這本才是…

Sindy:哇! 包裝很小心喔
Jemmy:那是一定要的
Sindy:......... (打開包裝)
Sindy:是精裝本耶…


這是一本攝影大自然的書
"與大自然捉迷藏"


可以從每張圖面中 找尋大自然善於偽裝的昆蟲
當然也有我最怕的毛毛蟲

不過真的是滿有趣的一本書

等小章魚長大一點 可以再跟小章魚一起看
不然咩 如果現在看精裝本馬上會變成平裝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