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晚上 忠突然說星期三晚上我們去吃西堤
那時我還有點愣住 我還以為他在開玩笑
結果他星期一就問我訂位了沒  我才知道他不是在開玩笑
他說趁現在我還沒有生的時後 趕快去享受倆個人的生活 
不然等寶寶出來的時後 就沒有時間了 yaya 
於是我們就訂了 星期三晚上8:00的位子 準備去吃大餐了
本來我的計畫是兩個人吃一客  後來忠決定我們一人吃一個好了
於是他點了西堤原味牛排 我點了豬腳

忠的sala  還滿特別 滿好吃的 我就滿普通的

忠的湯也滿好喝的 不過我的南瓜湯就有點鹹

忠的牛排還真的是好吃 不過我的豬腳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吃 一定要搭配他的酸菜才有味道
不過甜點就不錯吃
我想下次我們還是去王品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dy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